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急招高薪兼职招生员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次 |  日结
更新:2020-03-19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黔南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帮驾校招生 只要介绍报名成功.立马转钱高提成,坚持勤快,旺季上万。
要求有销售业务经验,熟悉电脑手机基本操作,头脑灵活,男女不限浩源驾校位于高速北出口灵智广场旁 本人负责网络推广并且是教练,自建考场,随到随学(4人可包接)学费可分期,服务好.责任心强.无其他任何费用!!!1个半月拿驾驶证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驾驶之路,从这里起航!黔南浩源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是一所综合类(一级)汽车驾驶培训学校,于2014年3月27日正式开放招生,注册资本1000万元,这是一座活力四射、放飞梦想的C1、B2驾驶员培训基地,交通便利,依山傍水,位于都匀市三江堰匀杨大道旁,距都匀市高速北出口约两公里,紧邻匀杨大道,乘坐15路公交车到“浩源驾校”站下车既是。与时俱进,放飞希望浩源驾校教学环境清静优雅,是一座生态式、园林式驾驶员培训与考试基地,校内设施齐全,拥有国内的教学场地,驾校建有两个科目二考场,一个科目三考场,拥有训练场地20000平方米,办公场地3000多平方米,场地内可进行全系科目训练。从硬件到软件都与时俱进,驾校配备了多媒体教室、实验教室让学员在掌握汽车驾驶实际操作技能的同时,形象直观地了解和领会相关知识,成为合格的驾驶人。设施齐全,实力雄厚浩源驾校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、技术过硬,经过正规培训获得了准教资格的教练员队伍,专职教练员160余人,管理人员30余人,理论操作人才多人,并有雪铁龙、比亚迪、北汽、中兴等各车辆140余台,学员学得好,考的快,合格率 同行。服务创造价值,品质赢得尊重多年来浩源驾校树立了以人为本,诚信至上的驾培风尚,坚持“服务学员,诚信久远”的办学理念,收费合理,学员宿舍舒适,教学管理正规、培训合格率高。浩源,用信誉和实力,为你的成功助力! 全程跟踪服务,让您拿照无忧。教学,到拿证为止。自建科目二、三考场本校考试,,练车是由学员自己定时间 练车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黔南浩源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(浩源驾校)

  • 公司全称:黔南浩源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常开银
  • 注册资本:暂无
  • 信用代码:91522701094496771H
  • 成立时间:暂无
  • 经营状态:暂无
  • 注册地址:暂无
  • 经营范围:法律、法规、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;法律、法规、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(审批)的,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(审批)文件经营;法律、法规、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(审批)的,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。(二级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(大型货车小型汽车);汽车销售(不含品牌小轿车);汽车货款咨询、汽车专业领域内技术开发及咨询;车务代办、违章代缴;音响设备、照明设备、电子产品、汽车配件销售及售后服务。)
  • 所属行业:教育/科研/培训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5年182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