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临时工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83元/天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0-01-03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公司2020年搬厂入驻龙里,空港产业园,年前招聘临时工,年后优先考虑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时代印刷先锋贵州黔科峰印务有限公司,位于贵阳市南明区上坝路小企业创业基地,属于国家发改委专项资金支持项目。距离西二环仅0.5公里,距离花溪大道仅2公里,交通便利。厂区占地5000余平方米,其中生产厂房约2000平方米。公司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海德堡CD1026 1 L UV烘干系列高配印刷机,德国原装进口波拉切纸机等设备,在贵州省目前处于 。可承接烟、酒、茶等产品的高端礼盒包装;金银卡纸、PVC等材质的印刷品,普通铜版纸制品的印刷业务。公司秉承“质量,客户至上”的生产经营理念,在生产过程中狠抓质量关,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力量,让客户享受到价廉物美、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。我们承诺:同等价格下我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;同等质量下我们提供更优惠的价格,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或现场参观洽谈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贵州黔科峰印务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贵州黔科峰印务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刘雪峰
  • 注册资本:暂无
  • 信用代码:915201020508115815
  • 成立时间:暂无
  • 经营状态:暂无
  • 注册地址:暂无
  • 经营范围:法律、法规、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;法律、法规、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(审批)的,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(审批)文件经营;法律、法规、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(审批)的,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。(印刷咨询服务;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。(以上经营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,须持行政许可证经营))
  • 所属行业:原材料和加工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7年37天
    加入58